若是欲講起我印象上深ê代誌,先勿講對細漢到大漢,遮爾多代誌做伙想起來,我真正毋知欲寫佗一個tsiah好。
想想咧,抑是寫最近的服貿好矣。
頂禮拜,我嘛是走去台北的人之一。其實我的厝內是真正反對我去參加活動ê,我的爸母並無贊成服貿,但是這甲答應我去台北是無仝ê代誌;in感覺這个活動是危險ê,而且無夠理性,並無希望我去。
我承認偷走--去的我是做了無好ê示範,但是我想欲用我的目睭去看覓咧,去看代誌的真相,我無想卜關佇網路後壁,啥物攏看無,啥物攏毋知,只會當看逐家冤家,但是啥物才是真ê我攏毋知。
真衝動,毋過我感覺這就是我的心,我知影我若是無按呢做,我袂當平靜。
佇現場,我看著毋是啥物偌特別ê場面,無大聲喝,無激動,只是逐家真有規矩ê坐佇塗跤,聽佇現場的老師講話,聽其他同學的想法,攏是尊重,攏是學習。
我感覺真佩服,平常時可能啥物攏無關心的同學,這馬會同齊為著啥物咧拍拚,遵守規矩,只是想欲予人聽見in的想法。
去到遐,是一種無法度形容的感覺,是一款感動,嘛是一款學習,學習一種態度。
我感覺,毋敢保證講佇遐的逐个同學是攏了解in咧反對的是啥物,可能是反烏箱,可能mā有親像我閣較反服貿的人,嘛可能是佮我去遐的理由仝款,想欲去看清楚事實。
但是我看著in的決心,in的覺悟,in為著家己的國家卜來做啥物的堅定ê眼神。
彼是我印象上深ê,到這馬攏無法度袂記,大概永遠攏無法度,嘛無想欲袂記的代誌。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a4VGbI22R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